close

在每場愛情遊戲裡,就是賤!我已經沒有別的字眼可以形容了

自我懂得什麼叫做男生喜歡女生時,ok!那時後我身邊的朋友個個墜入愛河

我只能在那乾瞪眼,原來這就是戀愛

男主角 女主角 所演的一齣戲。

至於這齣戲好不好看就得看人了,人越大就越會演,有時候你真的已經分不清了

你給我的 是在演戲嗎?還是 我值得........

熱戀的時候雙方所講的話什麼都是甜蜜的,吵架的時候雙方假話什麼都是傷人的,

我們心中住著一個他,『劇本』 愛情劇本

 

當你接受這劇本的時候,有喜但我相信很少怒,哀傷是一定有快樂總是我們最期待的,

倘若劇本沒完成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跟著感覺走 別讓自己後悔了?是嗎? 我們人一生有多少事情稱得上是真正後悔?

不過就是只是 miss 掉了!

 

如果今天你拿到的是一份紅顏薄命痛苦不堪的劇本,我也只能當作老天給我的歷練,

很多事情都必須要碰到暗礁,才能激起美麗的浪花。

愛情,彷彿一樣!

當你劇本看多了,一切都會變得很自然,就像你今天可以是程蝶衣明天可以是阿Jim,

後天,我們就不知道了......

 

也許這就是愛情裡的神祕色彩吧!

越是模糊越是無法抽離,角色的扮演你hold的住嗎?

其實 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Sky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