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陷入『錯愛』的漩窩裡,智商可能掉到連三歲小孩都不如。

吵啊!鬧啊!哭啊!沒有所謂的為什麼?只是情緒

感情會牽動人的情緒,恩愛的時候被佔便宜也沒關係,

吵架的時候掉了10元就覺得老天爺在跟我作對,

為什麼一個人的情緒能因為『戀愛』,改變?

我們到底是為了對方改變?還是我們的細胞不停的在演化甚至不停的傳達指令?

如果神經細胞傳達指令錯誤,那又會變得如何?

好比我很愛你,我嘴上卻對你說初狠話!

這是細胞病變神經訊息出錯嗎?

如果是電子產品可能可以這樣解說!

人,是很特別的,腦,更是縝密,

如此縝密我們開如何細細的觀察?或是跟他和平怎相處怎麼樣之類的,

有時候似乎深呼吸就會得到一些渺茫的答案,

為什麼渺茫?因為只是暫時的,

自己深呼吸自己平息自己夠嗎?

如果今天你的情緒是因他人而起.......

我們的腦袋會一直傳遞為什麼那人要這樣對我?

多半都是負面思想居多,

很少人會想好的!所謂的好每個人定義都不同,

所以情緒 愛情 感情 這東西全部混在一起,並不好玩,

不像凱撒沙拉一樣,我想就像去吃歐式自助餐一下夾那個一下夾這個,所剩的空盤吧!

裡面什麼都有,完整的不完整的,

就像人生吧!

你的人生不會因為一段錯愛而完整,

人們只會自我催眠的說:只要曾經擁有就夠了,

哪怕只是幾秒鐘的歡愉!

 

這不恐怖嗎?

當他摸著她的臉頰,當她親吻了她的嘴,

兩個人如火如荼般的墜入愛河,

在一翻激情過後得到的是什麼?

他給他一個吻別,她很開心並期待下一次的來臨,

俗話說一個銅板不響,

如果今天不是他的溫柔吸引了她,他們會錯愛嗎?

一切都是因為時間,他說我們在不對的時間相遇,她心想如果他可以馬上成為他的伴侶就好,

但這時候 每一個他!都會採砂車,認為她瘋了.......

他有什麼資格認為她瘋了?一個銅板敲不響,

錯愛不能只怪單方,雙方都必須想為什麼會相遇......

不管是你妳我他她,一生中犯錯一次就夠了,

摔的遍體鱗傷後......

只會發現他最後愛的還是那個『她』,那另一個『她』呢?

只能戒酒消愁在角落暗自惴泣,問天理何在呀?

沒有準備好就不要上雲霄飛車,沒有系安全帶就要有心裡準備會摔死。

 

很多人事物不是自己自我催眠就足夠了,

這時候她仍然想著住在她心中的他,為什麼人家說愛到卡慘死?!

難道....這又是所謂的不期而遇『錯愛』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Sky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