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艾瑪,很平常的一個女孩,不!是否該稱為女人了?

今年26歲,我不是個生長在都市的女人,但不可否認我待過那夜色迷人的台北。

一待四五年,這四五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無論感情、課業、運動 實在太多了!我很難以一一的去形容它們,

感情對我來說是什麼?好像是抽跟煙似的,吸吐之間的技巧分秒都不一樣,

我不喜歡談感情,因為怕受傷,愛放下去了對我來說就很難收回,

我忽然想到一個人,我們不算青梅竹馬,但也算是在那男女情竇初開時........

一起經歷好多人事物,在他眼裡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什麼?

在我心裡我以為他會是我永遠的朋友,但老天爺不是這樣的安排!

男女微妙的關係,默默的展開。

 

曾經因為他意外闖進我的人生,讓我覺得男女真的有純友誼,

但也是因為他,讓我不再相信所謂的男女純友誼。

那短短的時間,我畢生難忘,他吻了我!

我的心跳好快速,因為我們心底都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了,

我們的身體纏綿在一起,但卻一點都不知道對方的心理想的是什麼?

原來被你抱著是那麼溫暖,我心想著.....

這種感覺我戀上了我迷上了,放不開放不了更放不下,

我們沒有太多的羅曼史,起了化學變化的友誼誰也控制不了,

也許是正值年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Sky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