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可以把這份愛壓抑下去,但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心這麼痛,

我是否已徹底的失去了你?從18歲到現在我一直很自信你永遠都是我的,

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一切,我們那段甜蜜的故事。

因為太愛你我放開了手,我以為這樣彼此會好過些,在沒有你的那些日子我用書本痲痹自己,

每天看著書試圖淡忘我們的所有,就當做是做了一場美夢,只是我夢醒了罷了!

一直不停地告訴我自己,夢醒了......別再留戀

 

我以為自己很豁達,以為自己很灑脫,沒想到我不過也是個普通的弱女子,

我需要你的愛,需要那份至死不渝的愛,這世界上為什麼只有你可以給我這樣的愛?

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愛,離開你的每分秒我一直想著,我這樣做對嗎?

我真的不忍心傷害你,我知道你會難過......所以我故作堅強,但你知道我的心好疼嗎?

18歲,今年我已28歲了,這10年的所有你會這樣輕易地忘掉嗎?

你說過你最愛我,你永遠愛著我,你要我當你的老婆,但如今你老婆不是我!

你沒有變心我也沒有變,我們都還互相愛著彼此,可卻無法在一起,

我們的寶寶都沒能看到這個世界,只有一張小小的超音波照.......我看著他淚流滿面,

原來,這是我們的愛,我親手毀了我們的愛,

寶寶,媽咪對不起你,媽咪恨自己......你爸爸現在跟別的女人要有第二個寶寶了,

不.....應該是第三個寶寶,他還會想起我們嗎?

 

如今,穿白紗的不是我,能天天在你身邊的那個也不是我,我真的好難受,

心有如枷鎖般沈重.....

眼淚卻落不下!

原來我是這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Sky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