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都會以為,全世界只有我受傷,只有我好痛!

原來痛的人是那麼多而也離我好近......

為什麼而痛?不就為了一個情字嗎?

其實我對你的印想真的已經模糊了,自從刪掉了你的臉書之後.....

我不確定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思念?

身邊有位朋友跟他的另一半吵架,看到他發的文,我第一次那麼緊張!

我真的很擔心他,可見從前的你們是多麼擔心我做傻事!

是不甘心,很不甘心!就是因為忘不了那愛的感覺

別傻了男人在床上什麼屁話多說的出口不是嗎?

我要寫一首歌給你,你生日我陪你過好不好!

多重的阻礙我們根本沒辦法見面,現在又沒有msn因此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

你走的越遠可我卻一直沒有追上去,人家有女朋友了,我幹嘛啊?

我曾經嚷著你說我們都跟彼此的另一半分開,然後從此過著我倆的日子,

當然,你沒有答應我,就算你答應我又如何?

男人和女人互相喜歡很簡單,但真心相愛卻很難,你說他只剩下家人的感覺......

那麼我呢?

 

你忍心一直這樣讓我癡癡的苦苦的思念你,

難道這一背子我們都無法再見面了嗎?

你牽過我的手,你深深的擁抱過我...... 如果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那麼我真的好想好好醉一場不想醒來,

因為我真的好想停留在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Sky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