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犯著同樣的錯誤

還是一樣盲目的等了一整天,

終於

等到了一通電話!

還來不及接起來就掛了,

於是

我用著期待的心情回撥!

我以為我會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電話理 都都都都的聲音讓我覺得好刺耳,

這人為什麼不趕快接電話呢?

聽到轉接語音信箱後,只好作罷。

 

突如其來我內心產生一股強大的恨意,

我恨她!

要不是有她我們或許會在一起。

在大腦不清醒之下的我,總會莫名的幻想!

一直盯著手機看

一直拼命的回撥

 

當我我知道......一切都亂了的時候,早已太遲。

你還愛我嗎?

你會愛我嗎?

或是

你根本沒愛過我?

野獸就是愛掠奪,哪怕有一天我獸性大發,我也要不顧一切的跟妳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Sky 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